日本香堂-台灣-線香介紹|薰香

隨著時代的演繹,「芳香療法」以先進科學技術與環保、養生概念,使傳統香得以蛻變、進化成機能性極佳之健康薰香,如微煙香、富含維生素之線香等。不僅為生活中添加趣味,更具有保健養生之作用。

此外,「芳香療法」在歐美國家廣泛地受到重視與研究,近年來積極研究以芳香療法減輕人們精神上的壓力與焦慮,而日本則針對香氣是否可提高人們工作效率而進行測試。在法國尚有人將風乾的薰衣草作成香袋置於枕頭下,據說能緩和偏頭痛等症狀、並有助睡眠。

根據日本東邦大學鳥居教授的研究證實,香氣確實有「鎮靜」與「興奮」的效果。例如薰衣草、白檀、伽羅的香氣中含有α波(鎮靜波)能穏定心神,提高思考能力;而薔薇、苿莉花的香氣中含有β波(興奮波)能使頭腦淸新、精神振作。因此我們堅信利用香氣中的α波與β波能為我們消除繁忙社會中所帶來的壓力,天然成份更能讓我們身心靈得到大自然的滋養。

日本香堂承襲日本天正年間天皇御用焚香之四百多年秘傳精湛製香技術,堅持以嚴選天然植物、藥材作為原料製香的理念。在日本國內市場的占有率已超過6成,可說是全球的第一品牌。從日本香堂一系列產品中,相信您能找出適合自己的香氛,亦可從中挑選出專屬的香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