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香堂-台灣-線香介紹|薰香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薰香使用方法

  • 線香薰香

    燃燒均勻,故香味可以均勻地散發到房間的各個角落。是享受芳香的最佳香型。
    ※ 燃燒時間 長6cm - 約10~12分鐘,長14cm - 約25~30分鐘
  • 錐香薰香

    能在短時間內使香氣散發到房間的各個角落的最佳香型。隨著燃燒面積的增大,愈是接近底部,香氣就愈濃郁。
    ※ 燃燒時間 高1.56cm - 約8分鐘,長2cm - 約12分鐘
  • 環香薰香

    比較適合用於寬敞的房間,或是想要讓香氣長時間地保留情況下使用。
    ※ 燃燒時間 直徑5.5cm - 約120分鐘

薰香使用注意事項

  • 線香

    1. 首先,先將線香的頂端點燃,然後將火苗吹熄,此時會有緲緲的輕煙緩緩上升。
    2. 接著將線香置於香台上,不久後您的室內就會充滿芳香的香味。
    3. 請勿將線香置於通風良好處,如打開的窗戶旁、打開的門邊等,如此香灰才不致於散落滿地。並請將香台置於盤子上並確認香灰不會掉在地板上或傢俱上。
    4. 請將線香置於孩童及寵物無法取得的地方以策安全。
  • 環香

    1. 請小心地取用環香。
    2. 請勿試圖將環香拉直,讓環香自然垂下即可。
    3. 點燃環香尖端,然後將火苗吹熄,此時會有緲緲的輕煙緩緩上升。
    4. 一般環香皆可連續燃燒,如果不需一次點完可用微濕的棉花將火苗按熄。
    5. 請勿將環香置於通風良好處,如打開的窗戶旁、打開的門邊等,如此香灰才不致於散落滿地。並請將環香置於孩童及寵物無法取得的地方以策安全。
  • 保存方式

    1. 日本香堂香品乃採用緩慢且嚴格管控的獨家乾燥技術所製成。在正確的保存之下,香味及品質並不會因時間久遠而消褪,故請避開潮溼環境或直接置放地面導致受潮。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2. 沉香/白檀等香木系香品容易受其他氣味依附進而影響原品香氣,故不宜與持有氣味物品置放保存於同一個收納空間。